2014年8月13號,蜜月旅行的第一天,

我們帶著興奮跟堅強的屁股從家裡出發囉!

2014-08-13  

 

由於台灣沒有飛機直飛肯亞,

所以必須要轉機,

中間站不是香港就是泰國曼谷,總之就是國際航班集散地之一。

 

晚上6點左右就到桃園機場準備Check in,

想不到我那一半都空不拉嘰的行李箱竟然也有13.9公斤Orz,

而晚上原本預計20:05起飛的泰國航空,竟然給我= =

一整個大delay...

 

根據旅行社給的資料,

我們首先搭泰國航空前往曼谷

去年基亞的員工旅遊就是搭乘他們家的飛機,

所以,機上一切娛樂設施我都還很熟悉,

除了基本遊戲,電影跟音樂也都很新,所以短短的3小時是很快就打發掉的!

2014-08-13  

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在泰航上解決的,

而本日菜單為:瓜仔肉飯&海南雞飯,

不過我聽到大部分人都點【Chicken】,那就來份海南雞吧!

2014-08-13  

飛機餐就馬馬虎虎,不過小餐包好吃喔!

因為氣流不穩(下機才發現曼谷在下閃電大雷雨),前往泰國的天上相當顛簸,

都快10點才吃到第一口飯,但~感覺竟不是飢餓而是「反胃」,

好在右上角那酸酸的泡菜救了我,我把老公那份也拿來嗑掉...

 

原本我們飛到曼谷之後大約有1.5小時左右的時間辦理登機,

但是泰航光登機就延誤,之後起飛也因為航班太多,

必須要排隊等跑道...

所以,比預計到達曼谷的時間晚上許多~

 

台灣桃園機場出發飛往曼谷的班機,

於抵達時往往都停靠在停機坪上,需要搭乘接駁班車前往航站大廈,

你想想看= =

飛機都已經延誤抵達,

轉機的點又在那遠不拉嘰的地方(是沒到多遠= =但時間緊迫...)

我心裡真的開始:非   常   緊   張

接駁車一到站就衝下去,

但放眼望去已經不是那熟悉的中文,

而是很像鬼畫符的泰文跟英文,所以看完標示也沒辦法直覺反應,

必須要邊【跑步】邊思考,囧~

 

以前經常趕公車、捷運,到竹南就變成趕火車,

這...還是我頭一次「趕飛機」

背著大背包在曼谷國際機場"狂奔"

跑一段路,見到服務台就問:『Excuse me, I want to transfer to Nairobi, where is the transfer counter?』

 

而~好不容易到了轉機櫃台,

問到的答案卻是:『I am sorry, I am afraid the counter is closed!』

 

!!!!!!!!!!!!!!!!!蝦米!!!!!!!!!!!!!!!!!

我不要第一天就被放鴿子在這邊,然後上演10天的【航站情緣】

『Can you take us to the gate?』

(只好看能不能在班機起飛前趕到登機門check in...)

但~講了我聽不太懂的英文後,櫃台小姐只用手指一指方向= =

(現在是怎麼回事?喂~Orz我一頭霧水阿!!! )

好險老公觀察到跑馬燈,上面有說肯亞航空登機門在G2,

所以我們就朝著那個方向~繼續狂奔!!!

 

Thanks God!!!

肯亞航空也delay了!!!

大半夜的運動(台灣晚上時間約1點多),

這一跑,就把我濃厚的睡意消磨殆盡...

已無睡意的我,就坐在登機門前觀察XD

除了很多『包一堆』的黑朋友,亞洲人也很多!!!

(聽說那邊現在是冬天!)

而且有很大一部分是台灣人去那邊旅行!!!

看來~肯亞~這個旅遊景點有越來越熱門的趨勢了~

 

肯亞航空的空服人員都很nice(尤其是黑人,很熱情很愛笑),

除了當地空服員之外也有泰籍的,

而你不得不相信【中國大陸】的市場威力,

機上的廣播除了肯亞當地語言、英文與泰語之外,還有中文!!!

(我想,現在出國語言真的不是甚麼大問題了!!!連非洲都可以通~)

 

而自從國三不用為了綠卡跑位在太平洋彼岸的米國之後,

就沒有坐過那麼久的長程飛機!

跟旁邊的印度人一樣在位置上扭來扭去,

(那個椅子實在是很難睡= =電視又超難看Orz所以不是發呆就是睡覺...)

好不容易~開燈了!!!

吃過早餐就表示差不多時間要到囉!!!

 

泰國飛往肯亞大概需時8.5hr,

會有兩餐飛機餐,飛往肯亞路上的第一餐就在:「Pork or fish?」&搖頭中錯過!

(因為上機就瞬間昏迷~很累= =)

第二餐就是早餐了,

我點了裡面包有蘑菇的Omlet,

2014-08-13  

老公則是點了Beef,(但聽說很硬)

很可惜的是,沒有看到傳說中富有「非洲風情」的動物包裝...

 

肯亞首都Nairobi比台灣時間晚了5hr,

我們於當地時間清晨6點(台灣早上約11點)平安降落,

J A M B O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們踏在非洲的土地上準備展開蜜月之旅了

Here we go!!!

 

Ps. 泰航的番茄汁好好喝!!!但Kenya Airlines就 點點點 了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肯亞 泰國航空 肯亞航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