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,是醬開始的:

不久不久的從前...(約略去年底),有隻草莓園養出的豬仔...

拍著胸脯,信誓旦旦的公告:

要脫離舒適圈,決定從生技業跳槽到科技業闖蕩,去好好拓展牠的職業生涯!

於是乎,豬仔帶著簡單的行囊,就這樣開始了牠的『工程師』奇幻旅程。

 

不過,草莓園養出的...終究是隻不食人間煙火的豬仔...

掛牌短短半年的「科技新貴」標章,豬仔終究是經不起考驗...最後,就是有辦法生出千萬個理由要終止這趟旅程。

而好死不死,這隻不知天高地厚的草莓豬,還有個致命缺點,那就是:自命不凡==

天真的以為,已過而立之年的牠,如此~要高不高 要低不低的成就,

還能輕而易舉的找到  高報酬+高興趣+離家近  的【 好棒棒 第4春 】...

於是乎,天真高傲的草莓豬,就醬在尚未找到下一個頭路下...就這麼 瀟瀟灑灑~~~頭也不回的跟老闆説再見

 

但...?!?!?!事事哪會盡如豬意?!?!?!

從小活在層層保護的草莓園裡,那成長路上總順風順水的豬仔,終於都開始有點明白那個道理...

眼看米蟲日常已滿一週,卻還未知下一餐會在哪兒的草莓豬,恐慌了...

恐慌不知道接下來『米蟲』這頭銜,將要長達多久時間...

也開始認知,如此【好棒棒】事業乃是可遇不可求,魚與熊掌豈可兼得?!

好家在,老天仍舊是相當眷顧...僅給這草莓小豬仔一丁點兒挫折,

便讓牠順利的在2019/06/03這大好日子~(廢話,我生日啊!!!當然好日子!!!)

破繭而出,脫離米蟲蠕動軟爛的樣子,開始牠另一個重生與學習成長的機會。

故事,就到這邊說完了...希望,小豬仔真的明白道理,好好的努力幹下去!!!

 

好啦~~~今年的大喜日,豬飽仔就醬在新的工作中...十分的忙碌度過~~~

不過,忙歸忙,有腦公仔疼愛的🐷飽,大喜之日怎可能沒有吃喝拉撒的尊貴享受!!!

我可是過了整整兩週 糜爛的生日『週』呢    

P.S. 下面實在相當流水帳,不喜請自便...我單純只是想記錄一下...

<食>

1. 新轉轉,大體驗

- 視壽司如痴的豬飽仔,本年度特選...一次享用2家『終於都不是爭鮮』的轉轉,那就是~~~

【藏壽司(巨城)】與

藏壽司_巨城

(蒲燒鮭魚握壽司,藏壽司裡豬飽仔覺得的NO 1.,好吃到一次嗑4盤

藏壽司_巨城

(蟹膏軍艦,既然都還沒到擔心膽固醇的年紀,當然就不用給它客氣了啊~)

 

【はま寿司(頭份 尚順)】。

はま寿司_尚順
(雙蟹饗宴,很有海味的一盤)

はま寿司_尚順

(溏心蛋,愛蛋如我跟公仔仔,必點!!!)

はま寿司_尚順

(辣味鮭魚握壽司,鮭魚真是上天給的好恩賜~好好味的魚種!!!)

要問我感想嘛...其實兩家還真是大同小異(都可用平板現點現做、都有抹茶粉、都是新鮮現磨山葵...etc)。

不過,個人喜歡我家這間多低!

原因是,口味更多樣,空間更寬敞且更窗明几淨...只是,竹南頭份鄉親也真是不容小覷...排隊好誇張!!!

SO,沒意外的話,我應該還是跑爭鮮...因為人實在太多了

2. 被滿足的抹茶味蕾

- 留著抹茶控血液的豬飽仔,肖想Matcha One很久了...

無奈實在有點遠(回台北就想多陪豬爸把豬媽麻...也懶...),加上真的蠻貴的...(我又實在沒很想常幫小豬荷包減肥)

都只是...把狼ㄟBlog...看看,飲網止飢就好...

不過,今年生日,我決定要來滿足一下我眼睛跟腦袋的渴望...

在早上瘋狂游泳外加by PASS午餐後,來位在捷運東門站的Matcha One朝聖,

一口氣點下3件貴桑桑的蛋糕精品,結論是:的確,不失所望,很重度的抹茶慾,已 Satisified了!!!

MatchaOne_永康

濃郁的抹茶奶油與餅皮,層層堆疊交織出豐富的口感。

此款蛋糕入口的驚奇,便是不甜膩(因抹茶帶苦,多半會加很多糖...),重點是舌根尾韻會有苦味兒回甘!

(不知道是否會激起腦公仔...豬氏抹茶乳酪三明治...的惡夢回憶

MatchaOne_永康

蛋糕體本身就很濕潤,但再加上抹茶淋醬,美味的層次就又攀升一層,讓豬飽仔好不喜歡!!!

MatchaOne_永康

(終於都可以換我PO這種,要迷死人的照片了~~~哈哈哈哈)

 

3. 我家也有IKEA

- 新店小碧潭,新開張了IKEA,每日吸引大批大批的人群前往朝聖。

而豬仔老家,就在走路大約5分鐘左右的範圍,要吃瑞典美食...可說是...相當方便!!!

適逢回家慶祝母難日,豬爸把、豬媽麻縱使抱著『會被冷氣吹病』的風險,也要帶豬小孩來體驗一下,

這杯拉花拿鐵與雞肉帕尼尼,就是老爸老媽一早排隊,得來不易的饗宴!!!

IKEA_新店

回家,當然就有豐盛的『住家飯』!!!

每回歸巢必有的肥美鮭魚,大盤大盤好不健康的青菜,與豬家獨有的「醬鴨」,

看似家常,卻一點都不平凡的好吃!!!(我...老爸、老媽燒菜,真不是蓋的~沒在吹牛~)

再加上阿爸阿母滿滿的加持,再多盤也可以掃光光!!!(回家總是...撐...)

阿爸阿母住家飯~

豬小孩,可以說是...最幸福的!!!兩老要多照顧自己,豬小孩愛您們!!!辛苦了~~~

 

說到<喝>:就要歸功於聯亞姊妹滔 Avon

4. 無奶奶泡的神奇 - 氮氣咖啡

- 要不是跟雅芳約會,買一送一的喝到這款...原價貴桑桑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點的氮氣咖啡,

還真不會明白...所謂【 氮氣+冷萃咖啡,1+1>2 】的神奇!!!

氮氣咖啡

氮氣咖啡,外觀像極生啤酒,層次分明,沒有加奶,卻擁有一層綿密的奶泡,

而那層微小的氣泡...使咖啡變得順口,嘴裡韻著不是苦酸,而是散發淡淡甜味,

氮氣,讓這~黑咖啡~都不黑咖啡了!!!蠻妙的,滿一送一時,真的可以嚐嚐!!!

 

<玩樂>

4. 尚順SEGA來尬車

- 忙碌的今年...我們一樣沒有出國,卻也沒有去地瓜島的其他地方ㄙㄟˇㄍㄟ,

雖然沒有出去走走,但腦公仔還是攜飽來到童趣天地的SEGA,

用馬力歐還有打地鼠,找回童年兒時的樂趣,讓我今年生日過完,又『更小』了!!!

SEGA_尚順

 

生日生日,當然一定要有生日禮物啊!!!

說到這個,我夫可謂是100分的體貼(有腦公如此,這...可是羨慕不來的~我很好命!!!),

本年度送了我一對相當實用的【紅麴小饅頭】 ,讓我從此運動不孤單!!!

2019生日禮_紅麴小饅頭陪你泳渡

(SONY WF-SP900 運動無線耳機)

2019生日禮_紅麴小饅頭陪你泳渡

不愛流汗,又很愛吃...但為了身材,只能好好運動的小豬仔,

每週都要求自己...要去跑個健身房,或是去游泳池狂游...而且每次都馬要耗上 1 小時,才肯罷休...

這漫漫歲月,頗長的一段揮汗時光,是要怎樣度過呢?!

- 混 健身房 馬~~~...因為社區電視台少,而且老實說,現在的電視節目又都超難看...

   所以一開始都帶mp3去,不過自從有次跑跑扯到耳機線...把整台mp3扯下來後,我就都用數數字度過。

- 混 泳池 馬~~~...從頭到腳就都很單純...就是我趟數有達成,就是起身洗澡回家沒啥特別的...

   所以,老實說,都蠻枯燥的啦!!!後面都是用意志力撐下來~~~

 

 現在有了【紅麴小饅頭】

2019生日禮_紅麴小饅頭陪你泳渡

游泳也可以跟著 The Greatest Show 一起律動!!!

跑步,再也不用帶手機、帶耳機線!!!也不用很苦命的數數字...

靠精靈的一首 Friends Like Me讓我健步如飛,不覺流汗很累累!!!

 

謝謝腦公仔!!!

不單是要謝謝你的禮物,還要謝謝你的平日疼惜與寵愛~

更要謝謝你的支持,讓我無憂慮的隨性換工作跑道!!!

(我知道是可以當米蟲一輩子啦~但你太辛苦了!!!所以我也要加油!!!)

油樂 愛 麥樂 FOREVER!!!艾勞油 一輩子~~~~

はま寿司_尚順

2019年,豬飽仔生日趴在此下台一鞠躬~我們明年再見啦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豬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