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寶貝!跟你說個壞消息...」

囧...不會吧!這週要留守嗎?(老公在服役時,我最怕也最不喜歡聽到的消息==)

『你說~什麼壞消息!』

「埃及有戰亂了!所以...」

『恩??』

「所以蜜月旅行去不了了...」

『喔耶!!!』  \^o^/ 

 

 

這就是當[ 初 ] ,很當[ 初 ] ,

[ 初 ] 到老公還在當兵,身分證配偶欄還呈現空白,

我們所規劃的蜜月旅行目的地之一:埃及

酷吧!

蜜月旅行,大家最常的就是往歐洲跑~(或美洲~)

不是浪漫的法國就是瑞士or德國,要不就是地中海風情的希臘 等等等等!

而總想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「人生」來點不一樣際遇的我們,挑的其中一個點就是充滿神秘感的“ Egypt

 

但其實,我內心深處是許多許多的不願意!

第一   其實,我對歷史文物或是古蹟根本就沒有很有興趣Orz (拍謝!前輩們請原諒這沒有人文素養的後代!)

第二   我很怕熱!我討厭流汗!而埃及==感覺上就是會成為曬肉乾的好所在!

所以那些金字塔啊~木乃伊啊~哩哩拉拉...

對我來說,一點都沒有吸引力!!!

而相較於歐洲建築風景與異國風情,我比較prefer有袋鼠蹦蹦跳,有羊咩咩的澳洲或紐西蘭!(其實這也很普通...)

可惜,老公似乎比較沒有興趣!!!

 

繼因戰亂而不得不取消埃及這個選項後,

陸陸續續我們有考慮去阿拉斯加看北極光,體驗一下永晝或是永夜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搭遊輪去南極!消暑一下並看看國王企鵝!

也不知道是什麼機緣,

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

老公跟我說:「寶貝~還是我們去肯亞!」

 

『肯亞...在...?』

「非洲!」

 

囧==不會吧!

非洲...跟埃及差不多~熱~吧!好像更落後,衛生條件更差!

而我又是一個有潔癖的人!這個choice感覺一整個...(很想叫:救命!)

可以不要去嗎?

 

但,據說據說,(一開始是老公說服我,再加上我自己上網google後發現...)

肯亞是在非洲高原,一年四季溫度宜人,平均氣溫都低於攝氏27度,

所以絕對不會把我熱到!

著名的discovery與動物星球,都是常駐在那邊拍攝許多膾炙人口的生態影片!

而我,就是被那「動物天堂」的口號吸引!(我對動物比建築物/風景來的有興趣多了!)

尤其是肯亞那邊,“自然界”的風土民情與我最愛的『獅子王Lion King』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!

或著應該說,『獅子王Lion King』就是以非洲大草原為故事背景!

此外,陸上我認為最美生物第一名的:獵豹 在肯亞也有機會看到!

(海平面下,我認為最美最喜歡的,就是黑白相間的:殺人鯨!陸上則是跑最快的獵豹與有帥氣鬃毛的馬,兩個跑起步來都超帥的啦!)

於是,我越來越有興趣!越來越嚮往!

連必須要在草地上“上廁所”的心理準備都做好了 XD(沒有洗手台洗手==)

 

so~

東非的肯亞,就成為我們蜜月旅行的wonderful choice!

謝謝老公的提議與推薦~

此生能有機會踏足這『辛巴的國度』,我深感榮幸!

期待 期待 還是只有 期待!

 

我也是為了之後要寫寫 肯亞行 日記(與大家分享&留作紀念)才又開始上部落格自言自語的習慣....

所以這篇是開箱文!也是肯亞行的緣起!

最後與大家分享『獅子王Lion King --- The Circle of Life』!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肯亞 獅子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